2012-08-27 19:00:00RedBanyan

大改造?!


昨天跟好友出去談天,東聊西聊說到之前曾說要去逛衣服,
老實說小孩長這麼大衣服都是媽媽買的(O////O),
所以一直想要努力自己買買衣服買買褲子,
可是又覺得平常大家穿的可愛的好像不適合我,所以都是寬鬆的T恤牛仔褲,
再加上沒有上學,就沒受到同儕潮流的刺激,都活在自己的小世界XDD

結果朋友就很緊張地說:「這樣不行!!」(啊~她本來就是活潑派的XD)
原因是她前陣子徵打工的時候受到刺激,她說她覺得比較同樣資質的兩個人,
會妝點打扮的就比較會受到雇者的看中。
OS:這就是所謂人要衣裝佛要金裝嗎= =
還有因為她媽媽最近跟她說:
「如果沒把握機會展現青春,距離30歲妳也只剩十年了耶! 」
   只剩十年了!
         只剩十年了!!
                只剩十年了!!!
這讓她打擊很大,驚覺不把握真的不行了!

因此她發現還活在小世界中的我,一定要好好改變一番。
她還說高中的時候跟另外一個朋友私下在討論,我為什麼不好好打扮一下,
是不是因為要認真唸書才沒花時間在自己身上。
OS:不好意思噢!小孩從小就是乖乖牌,
高中僅僅幾次穿裙子是穿過膝,襪子是跟國小國中一樣樸素地過腳踝,
長襪有穿過,不過很熱所以很少穿,
折裙子這招只試過一次就放棄了(很害羞感覺很不適合我),
當時朋友們還驚呼我終於進步了!!!
總地來說,沒有特別跟隨潮流的慾望(我真的是台北人嗎?!)

哈哈啊!反正朋友終於發現是我根本沒有想漂亮的認知之後,
就十分積極地要讓我改變,說我這樣太浪費了(呃...會嗎?我只是平凡的小孩呀!)
好吧,朋友開心就好啦!她看得快樂滿意也好。
只是昨天試穿起畢旅表演而買的熱褲,露到大腿還是好不習慣啦!!
嗯~我會努力的啦。
不過很開心,有個這樣的朋友,鼓勵或希望我變更好,
最後是不是真的變漂亮就不是那麼重要了。(她聽到肯定會想打我XDD)
2012.8.27 13:01



啊?問我怎麼還在線上?
因為今天早上還要看醫生啦~看完醫生吃完飯就要南下了XD
偷偷說,醫生不斷地鼓勵我要去唸書啦啦,這這這我該怎麼辦才好O_O!!
我要鎮定!一切等回來再說好了,順帶一提,有點想去考普考之類的耶=w=
把拔說要從初等考試開始,有不一樣的書可以唸感覺還不錯XDD

上一篇:突然想起

下一篇:夜闌人靜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