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0 12:05:28RedBanyan

大結局



嘿嘿,小孩神隱了兩天終於肯回家了。
以下是碎碎唸交代。

這兩天小孩沒有用功唸書,也沒有認真拍照,而是跑去打RPG了XD
之前買的RPG遊戲最近終於玩到最終章,
所以很努力想趕快看結局,最努力莫過於這兩天啦!
在打大Boss之前要先打手下五大將,打一場都要打半小時以上,
好的好的,直接跳重點到昨天,終於要打大魔王啦!

一開始不熟悉魔王絕招,所以死兩次,第三次我很爭氣地打贏了,
噢耶!接著我抱著我的小被被準備看後續,老弟也湊過來看,可是被我爸制止了,
因為他明天要交一張社團要的海報(蠢蠢地當上美宣...),就要趕不完,
可是我怎麼忍心讓我弟不能一起看結局呢?所以我就讓畫面停擺幫他一起畫海報,
畫著畫著,電腦螢幕跳出一個訊息,遊戲就被縮小在底下,
訊息關掉之後再打開遊戲,喝!秀逗!打完沒有存檔點,所以我要重打= =

我再度拋棄我弟努力消耗我的半小時,好在半小時以後我弟也可以一起看後續啦,
很好,沒想到後續是Boss又跟神聖之力融合,因此我又得繼續打,
大Boss血量69000,我一擊大約1000多,偶爾放大招還要加補血等等,
一個小時半過去,已經知道Boss的底細,血量也剩10000多,簡直是勝券在握。
『登──』
螢幕一黑。
什麼?這是什麼?第一個反應,停電?
不對啊,電燈還亮著,我還看得見眼前一台螢幕全黑的電腦,
那那那...是怎麼了!看主機,電腦莫名地自動關機!!
我的紀錄啊啊啊!!!
天吶,簡直是在考驗人性,我超級歇斯底里跪倒在地板,
想大喊「上天!祢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再看時間已經十一點多,根本不允許我再來一次,
所以!我就要這樣含恨去睡覺QAQ
真的超想哭的,整個晚上就在等結局,結果功虧一簀地趴回床上,
這種情況下怎麼可能睡得著?整個精神狀態都是亢奮的!!

但是人生就是這樣,還是要乖乖睡覺,不然小紅才不會給我好臉色!
睡前我回想自己的遭遇就一直想笑,超級戲劇化的怎麼回事!
因此我一點痛苦一點哀淒一點偷笑一點期待地入睡,
果不出其然,整個晚上的夢境我都在打怪出大絕補血= =

終於到了終於,今天早上一醒來,開電腦!
不破到結局真的會不甘心,尤其經過昨天晚上這一波三折....
千辛萬苦打完融合的大Boss,看結局了吧?還沒= =
故事都是這樣演的,神聖之力難控制,所以大Boss失控變成大大Boss!
大大Boss血多99999就算了,絕招竟然會把人放到異次元永遠消失,
我又半哭泣地死兩次快絕望,甚至想乾脆不要看結局,
(不過這次可以直接重打不用打前面兩場)
可是無三不成理,我耐著性子打第三次,柳暗花明又一村(?)
意外地被我找到逃開絕招的方法,感動得五體投地!

長長地刻苦之後,小孩最後還是抱著小被被看到結局啦!!!
都已經歷過臨死關頭,結尾還舖梗讓我以為男女主角要相擁淒美地死去,
就是一定要賺到我的眼淚就對了啦QAQ
好在還是美好的結局啦,我也終於鬆一口氣,滿足地回家來XDDD

介紹一下所玩的RPG遊戲,
英雄傳說─空の軌跡SC,
第二章的意思,前面有第一章不過我沒玩,
因為當初在書局看到的時候這個有特價比較便宜XDDDD
再來還有第三章,玩完之後可以去買來大學繼續玩了!!
不過主角換人有點難過。

這兩天神隱歷程,報告完畢。
(誰要聽妳報告啊= =)

上一篇:【Diary】5/26

下一篇:貓緣

(悄悄話) 2012-05-31 22:59:01
(悄悄話) 2012-05-30 18:25:43
(悄悄話) 2012-05-30 15:3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