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3 12:03:09RedBanyan

夜跑



幾乎快一年沒有認真跑操場,

高三那段時間跑個一圈就喘得要命,
小心臟更是狂跳到不行。
吃藥穩定之後還沒有好好大顯身手呢,
想當年.....(當年就別再提了吧,今日已非昔時)
總之,昨晚和我親愛的老爹去跑操場囉。

溫潤的風流竄過每一吋肌膚,
耳機裡音樂領前著步伐,
深吸一口流動,肺泡在胸腔熱情激動地鼓譟,
強力擴張膨脹,極端擠壓收縮,
痛苦得徹底難耐,卻又那麼渴望汲取,
不放棄任一秒展現生命的悸動,
是本能,是還存在的證明。

腳上有輕盈有沉重,
輕盈似就要飛騰撲天際,
沉重快失去方向,世界半搖晃半旋轉,
汗水自毛細孔釋放,灼熱開始燃燒起身軀,
冷熱混於一體,世界忽然寧靜,雙腿不由自主邁進,閉上眼睛再睜開,
黑暗中,一切仍然模糊不清,只剩下我口中的喘息,越來越清晰。

終於甘願緩停,我暢快地笑,很久很久,沒有這麼痛快。
夜裡路人們看不見也不在意我是誰,
我掩不住奔走之後殘留的興奮大張雙臂,召喚著我小小的全世界與我同歡。




文末小碎唸:
運動完我臉紅了一整晚,精神還好到睡不著,
(我臉本來就很容易因為熱就紅通通)
今早腳踝酸澀疼痛,差點就痛到打滾,還不想出門上瑜珈課了。
嗯,然後我明天又有一場可怕的面試囉,趕快過去再繼續放假吧XD

上一篇:默契

下一篇:音樂初始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