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4 12:17:41**~ 小燄 ~**

放天燈

昨天 下完課

跟517 黑姊姊 還有深坑那群朋友

一起到平溪放天燈

第二次 國小畢旅放過一次

這一次 也成功

可是 是五個天燈中上升最慢的

我跟黑姊姊超害怕它不行 它會掉下來

不過 它還是很努力的飛上天空

是因為我的願望嗎

很難實現吧

本想寫上姓名 因為第一次放天燈時就被人家如此告知

但是 姊姊說 幹麻呀 不用 也作罷

"我可以跟他在一起幸福快樂"

這是我其中一面唯一寫的願望

雖然文法依然怪怪的

但是 我可是鼓足勇氣寫上去的

我也幫家人 朋友寫上祝福

尤其是我媽媽的健康

到家一點半多了

打了通電話給他 只因為他交代我到家要打給他

他車上應該有人 因為太安靜了

說沒幾分鐘 他依然說 晚點打給我

但是 我還是沒等到電話

第三次了吧

第一次他累到睡著

第二次他有事情處理

第三次勒 應該是忘記了

好吧 爭氣點 不要每次都等電話

可是 我依然習慣等人 等電話

更何況是他 雖然早就做好準備等不到

依然有點小落寞

今天 到公司 還是很準時八點半就停好車了

可是 喉嚨幾近發炎

超難過

要麻就趕緊生病我早點好

不然就不要發作

這樣要病不病ㄉ

很不舒暢

這學期課本又要花近三千多元

明明就只有三、四科

第三天上課 我就趴下去睡了 還翹了一些課

還是電路學

虧我這學期想要努力點說

這樣不行啦

好 這學期 不但要ALL PASS

還要學到東西

把電路學給加強

免得跟高職一樣

都忘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