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28 16:56:48Dandelion

Life still goes on~~VVVII

媽媽入塔後大家的生活也都回歸正常
我還是天天一個人守著空蕩蕩的家還有媽媽孤零零的牌位
每天我6點起床拜飯, 7點趕著上班
在開車到南崁的路上我不是發呆就是流淚
一下班又奔回家陪媽媽
朋友親戚們替我抱屈
為什麼我在作媽媽的媳婦該座的事
我苦笑, 也悶著氣
我不能眼見他們不管媽媽
這大概是我出嫁前唯一能替媽媽作的最後一件事..
是的…我百日內要完婚
平日忙上班, 星期六忙婚事
星期天忙媽媽的七
每天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活著
若是一定要講個理由
那我想就只為了每天給媽媽拜飯
不管我做了什麼事
我第一個想到的也是媽媽會有的反應
我好怕每個明天
因為我感覺每過一秒媽媽就離我更遠
以前的事情歷歷在目
想也想不到媽媽會走的這麼突然
京都大阪, 媽媽最後出遊的地方
媽媽的聲音, 身形像烙印一樣印在我的腦海
她應該好好的活著的呀
為什麼呢?
I feel so depressed, I am not happy
常常心會沒有由來的痛…是妳在想我嗎?
媽??妳聽到我在叫妳嗎?
媽~~我好累,我快受不了了
妳知道我掉的每滴眼淚都是因為捨不得妳嗎?
媽~~妳聽得到我在跟妳說話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