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6 11:36:59Dandelion

媽~我很好

媽媽,

我回來了...
前幾天找阿姨聊天
我告訴她我買了我們自己的窩
阿姨感慨的說妳沒有看到, 不然妳一定會很高興
我想妳真的會很高興吧
阿姨說妳會很欣慰我完成了我的目標, 我的前途是一片光明
還嫁了這麼好的人
是的我很幸福
只可惜妳看不見

媽媽..最近我的婆婆都跟我們住
我知道我不應該這樣比較
可是我卻隨時的想到妳
相對於我婆婆的囉唆
妳的不多話似乎是對我們的一種體貼
相對於我婆婆的愛干涉
妳給我的自由真的是讓我發覺我曾擁有過的幸福不再回來
她讓我想窒息
可是我不能像往常使性子
我只能毫無想法的看穿她的身體
腦袋裡想的是她講的話翻成英文要怎麼翻
她不知道我最討厭人家煩我
她依然的滔滔不絕的repeat她的故事
事實上我很想跟她說 i don't care at all
媽媽...我沒有跟婆婆相處的智慧
妳回來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