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5 21:33:00Dandelion

妳好嗎?

媽~妳好嗎?

好久沒有夢到妳了
妳在另一個世界還好嗎?
還是又跟以往一樣不願意麻煩我
有好幾天沒有掉眼淚了
可能是最近很忙
忙學校課業的事情
好快..我的研究所課程快結束了
也可能是我慢慢在接受妳不在的事實

媽...
我下月初會去日本
去看妳苦無機會看的櫻花
記不記得我跟上次我們去大阪的時候我跟妳說明年我們在來看櫻花
妳說嗯
半年不到妳就走了
根本沒等到下次櫻花開

最近遇到很多好的事情
我很感謝老天給的這一切
也或許是妳默默的在幫助我

媽...我不可能不掉眼淚
我只能學習讓自己不感到孤單
我不可能不想念妳
我只能學習去忘記妳離開的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