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0 03:38:00Dandelion

夢到妳--媽..好久不見

媽,

我這幾天忙翻了
忙著寫無聊的作業
前天晚上我夢到妳
妳終於肯在夢中現身跟我對談
我夢到妳復活了
我們跟以往一樣甚麼都聊
妳說妳不知道妳死了
妳說妳聽到道士做法事跟我們嚎啕大哭的時候妳才知道妳死了
妳也很難過, 也很害怕
媽媽, 妳的樣子一點都沒變
妳從來不讓我夢妳的
妳怎麼會讓我感覺到妳真的還在
是不是妳需要甚麼呢?

我真的好難過
為甚麼妳這麼快就走
我不知道要怎麼釋懷

我抱著妳跟妳說對不起
為我過去的任性, 為我過去的讓妳失望
妳是不是真的在我身邊
妳是不是心疼我想到妳的時候的無法控制
妳是不是來安慰我要我不要常哭
我要付出甚麼代價才能讓妳回來?
為甚麼我一點選擇的權利都沒有?
神明不是都很慈悲為懷的嗎?
我的哭聲我的吶喊真的都聽不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