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3 01:44:00Dandelion

媽~好久不見

今天是媽媽的忌日, 而我卻沒辦法在家裡替媽媽做完她在人世的最後一件事.

很多人都告訴我時間可以讓我忘記傷痛, 一年過去了, 傷痛不但沒有被遺忘, 殘酷的現實卻偏偏逼著我去接受媽媽已經不在了的事實…我依然毫無選擇的照單全收. 要怎麼學會忘掉呢?

一年前的種種仍歷歷在目, 跟媽媽到大阪玩, 跟媽媽去煙波, 日月光看場地, 跟媽媽到Just Gold選購. 媽媽那天穿阿姨作的橘色套裝, 我們家人開心的一起吃中餐晚餐, 開心的打麻將, 回家的路上開心的談訂婚的事, 但是一覺醒來在也沒機會跟她生氣鬥嘴了

…Mom…I really would like to know if you are doing alright in another world? Do you know that I miss you badly? Are you happy with everything I have done after you lef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