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00:01:40德芬

十八是老大

今天終於滿十八

可以考駕照了

哈哈

很愉悅

謝謝育如和Judy送的哈利波特和卡片

和柏村的美麗包裝和簽名

謝謝歆語的卡片和巧克力 很好吃

不會太甜剛剛好

謝謝殺手燕姐的卡片和餅乾

每次都記得大家的生日

謝謝今天很多跟我說日快樂的人

很感動

謝謝大頭和玲玲的蛋糕還有在85c度響徹雲霄的生日快樂歌

蛋糕好吃到不行

謝謝85c的店員姐姐請我吃蛋捲

讓我知道原來這裡的蛋捲簡直極品

謝謝大頭姐姐的簡訊

你是第一個噢

謝謝阿秋的簡訊

我要當一天老大

謝謝香蕉的簡訊

寒假一起出去玩吧 聽你大談餐廳經

謝謝何科的簡訊

在鄉下唸書不忘記小市區的我

謝謝阿狗的簡訊

如果你寒假再來台北我就可以陪你 但我很怕你凍死 不想看你上新聞

謝謝娘的快譯通

在我決定便宜貨的情況下 還一直問我要不要買展示中的新機種

謝謝阿秋的Vivienne Westwood皮夾還有小卡片

我超愛阿 大家都說好看

謝謝大思超級喜感的簡訊我邊走路邊笑 路人以為我是白痴

謝謝咪嚕的簡訊

不過我不是臭honey我每天洗澡很乾淨

謝謝詩恬和玲玲的火鍋

撐死了我的媽

謝謝安琪的護髮霜

我只是經過跟你討個抱抱 你就二話不說馬上衝進店裡拿了一瓶護法送給我

謝謝河豚寶貝的簡訊

我很想妳 我心也是繫在你身上阿 哈哈 工作辛苦摟

謝謝翹翹的加油打氣

我一定會上文化的

謝謝宗法兄的簡訊

ㄟ我都沒看過你擋車

謝謝小晏的簡訊

你真是越來越可愛了你

謝謝張老師的簡訊

噢我們好久沒一起出去了 沒想到妳會寄得傳簡訊給我 我好驚喜

謝謝大頭的簡訊

我要上文化! 考上學校之後我最重要的事 機會渺茫 到時候肩膀要借我靠噢

謝謝玲玲的簡訊

為我生日劃下漂亮的句號

謝謝你們大家給的祝福和鼓勵

明年大考看我的!

我愛你們

要感謝的人太多

就感謝天吧!

哈哈

(晚上回到家 赫然發現相機不在家 這些東西改天再拍起來po相簿)



雙面妖♥ 2007-11-11 02:45:23

沒料到妳的生日這麼早
在這篇網誌就搭個便車
祝你生日快樂唷^^

版主回應
哈哈
謝謝
月底去考駕照
衝鋒陷陣阿
哈哈
2007-11-12 21: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