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22:56:30德芬

又是這個

合約人 : 宇宙無敵嫵媚性感撩人外加一點氣質之美艷少婦松坂秋/高妹還嫌自己腿太長大頭
簽約人 : 據說只剩風塵之吉永春
先說好違約金 : 娶妳吧(我勉為其難)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如果你少罵我風塵可能我笑容會多一點吧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 跟你講幾句就笑到嫁不出去了 還微笑勒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 不相關的別人當然不分阿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 如果我的數學好一點我可能會比重樂透幸福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 我們互相冷瞪好了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 一定阿 你不想聽我也要講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 挺難的欸這(你知道的)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 還要附贈你的肩膀當福利噢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 超出我能力範圍就麻煩你啦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 有事沒事就要哭一下欸ˊˋ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 當然 我會直接按你家門鈴 踢開你房間門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 看狀況摟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 我這麼自戀哪會自殘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 你應該看到不要看了吧ˊˋ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 叫我不笑都不行阿
答 應 我 // 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 逃避不行嗎

答 應 我 // 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 唉呦我很想欸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 : 你想介入我跟我的夢中情人噢(拜託心照不宣就好你不要再打出來)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 我好像比你囉嗦欸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 我比較想讓棉被陪我 我可能還需要一點形象)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 纏你纏到底了阿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 笑到會被阿嬤罵沒氣質的那種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如果不要 // 是不會怎樣喇 ... 只不過
摁摁摁 ,, 抬頭來見 ( 傻笑 )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 // 不點表示沒誠意 )
規定 ** 点重複可不用填

(點)
01. 爆爆
02. 阿狗
03. 小樺
04. 詩恬
05. 小晏
06. 家甄
07. 河豚
08. 香蕉
09. 咪嚕
10. 大思
------------------------------(妳們可以不用寫 為了回答以下問題而提名的 想寫可以複製)
你覺得[1]如何 __ 桃花永遠朵朵開
你覺得[2]如何 __ 總有一天AK-47會打到你
你覺得[3]如何 __ 常常即時通看不到人
你覺得[4]如何 __ 北科大衝阿
你覺得[5]如何 __ 以後我要找你剪頭髮不付錢
你覺得[6]如何 __ 噢你的氣質無人可比阿
你覺得[7]如何 __ 榮民北北的最愛(不要騙人家錢噢)
你覺得[8]如何 __ 英文作文就靠你 南非華僑
你覺得[9]如何 __ 一代賭后自摸女王 只輸過我一次錢
你覺得[10]如何 __ 池塘邊生活的好夥伴

[外表]

你覺得[1]如何 __ 美女 美女 可以要個即時通嗎
你覺得[2]如何 __ 一瞬間有周董的感覺
你覺得[3]如何 __ 感覺挺瘦的
你覺得[4]如何 __ 頭髮還不染回來
你覺得[5]如何 __ 超可愛的阿
你覺得[6]如何 __ 你是我看過最有氣質的女人
你覺得[7]如何 __ 我們家出產的帥哥
你覺得[8]如何 __ 有形阿 奇怪為什麼我一直覺得你有180
你覺得[9]如何 __ 我愛你的小眼睛 超有特色阿
你覺得[10]如何 __ 阿宅阿宅我要你多曬曬陽光
[戀情]
你覺得[1]如何 __ 是我暗戀她啦
你覺得[2]如何 __ 改天我問問
你覺得[3]如何 __ 對我來說有點神祕
你覺得[4]如何 __ 可能快嫁了吧 這麼穩定
你覺得[5]如何 __ 癡情達人阿
你覺得[6]如何 __ 等他上大學告訴我好消息阿
你覺得[7]如何 __ 冷靜中
你覺得[8]如何 __ 我要嫁給他阿(沒有啦~)
你覺得[9]如何 __ 還不錯阿 他男人好乖好疼她
你覺得[10]如何 __ 突然醒來

[時間]

[1]認識多久 _ 小高一就認識了
[2]認識多久 _ 音樂祭到現在
[3]認識多久 _音樂祭到現在
[4]認識多久 _ 國一
[5]認識多久 _ 高一
[6]認識多久 __ 高二
[7]認識多久 _ 小五欸 噢寶貝幾年啦
[8]認識多久 _ 高二吧(我本來以為她跟家甄有一腿欸)
[9]認識多久 _ 國一(在賭桌上更熟了)
[10]認識多久_ 高一


  河先生 2007-09-08 15:23:29

女人 這篇真好笑.:)

版主回應
真的齁 2007-09-09 08:3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