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17:38:42粉紅佳人

幻境(2)


已有一陣子聽高中學妹說英文老師都沒去課堂

抱著狐疑的心打了通電話到英文老師家 , 接電話的家人對我的來電欲言又止.....禁不起我一再追問終於吞吞吐吐說出 : 老師自從聽了某首梵文的佛樂後 , 從此一躺不起.....

*************************************************************
我身穿袈裟 , 在佛寺大殿上誦經 , 身旁全是僧侶 , 誦著自己也不了解的梵文.....

接著 , 我們全部走出寺廟 , 走下千萬階梯 , 好莊嚴的佛寺阿 ~

我似乎在祈求著什麼 , 一步一句 , 與僧侶們誦著經文

************************************************************

聽到英文老師的狀況後 , 我覺得事情不妙 , 這幾天的報章雜誌上刊著越來越多同樣的情形 , 許多人聽到這首佛樂後 , 如果前世有業障 , 變會成重症一病不起...

我嚇得不敢聽到底是哪一首梵文佛樂....

整件事件就像渲染一樣散步在台灣 , 新聞報導著越來越案例 , 緣由似乎查出來了

有一位當紅女歌手直接翻唱這首梵文發行專輯 , 聽過的人只要前世有重大業障
就會從此重症不起.....

我找到那位當紅女歌手 , 問個明白 , 她娓娓道出她未經允許就直接發行 , 真的是情況越來越嚴重的趨勢 , 這張專輯已經全數下架並停止發行....

我非常害怕的拒聽此首佛樂 , 但還是在某個廣場聽到播放....我倒抽口氣就害怕自己也從此重症不起

這首梵文好熟悉阿 ~ 而且我沒事....真的沒事 , 因為就是我在寺廟身穿袈裟誦得那首呀 !!!

**************************************************************

過了一個多月後 , 這個夢依然清晰...

前幾天一早偶然看到梁朝偉與劉嘉玲的婚紗照....

在不丹王國寺廟前與百位僧侶合照 , 彷彿就是我夢中誦經的地方....

我身穿與不丹僧侶一樣 , 而千萬階梯就是寺廟的前方

我終於明白我夢中的地方是哪裡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