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18:07:52粉紅佳人

[韓國之旅(2)]---韓式火鍋

在韓國呢....每餐一定會必備的就是 ” 韓式火鍋 ”

為什麼呢 ?? 我想應該是那裡太冷的緣故吧 ~!

但各位別想說那種湯鍋是那種熱騰騰 , 飯後來一碗的...

韓式火鍋超鹹甜的 , 是要跟飯一起吃的 , 就是飯配湯 , 然後鹹

暈了旁邊有冷開水那種....

而且火鍋一定有類似台灣粗米粉的冬粉條 , 那邊叫做 ”麵”...

這張照片就是去的第二天吃的火鍋 , 我到現在還記得鹹甜的要命

旁邊就附一些小菜 : 泡菜 , 白蘿蔔 , 醃菜等

那一餐阿眾姊妹都猛罐開水 , 看來是冷開水最暢銷...

小菜呢都能無限供應....但在韓國要添飯要加錢 , 這倒是跟台灣

不太一樣...

火鍋裡的豬肉阿都是有醃過的 , 又鹹又甜....忽然覺得台灣人口

味真的還蠻清淡的...

這種韓式火鍋阿吃了幾餐後 , 姊妹們就受不了了 , 嘴裡一直叨叨

念說 : 好想叫他們火鍋的湯不要放鹽呀 ~

也許是上天聽到我們的呼喚了吧 ~! 終於出現了飯店內餐廳的這一餐

火鍋 ~! 不鹹甜了....就像台灣的平常火鍋這樣...

姊妹們吃到眼淚都要掉下來了阿 !! 感動..........


根據rigyousei對我們這趟韓國旅行餐點的形容 : ” 每種東西都是要

讓我們一次吃到吐 ~”

烤肉就是整天都是豬肉 , 不然就是這餐位於 ” 新村女人街 ” 的烤

海鮮 ~~

其實韓國的海鮮相當少 , 在首爾要吃到海鮮並不容易 , 除了靠港的

釜山之外很少見到海鮮餐聽 , 這家位於韓國首爾的海鮮餐廳 , 聽說

在韓國價位相當高 , 我們這樣吃下來一個人頭一頓好像也要800,900

台幣 , 但內容真的是 ” 哇 !!! ” 如照片.....

別懷疑....貝類就是那麼大....這樣一桌是四人份....

當時同團的團友看到服務生掀開時都是完全傻眼 ~~

當然 , 我們四姊妹一開始看到時也是一陣驚呼啦 !!

但這種狀況維持不到半小時 , 就呈現杯盤狼藉狀....

我只記得唯一的螃蟹怎只有看到沒吃到呀~!

我們四姊妹可是這團中唯一有把這桌吃完的喔 !!




後記 : 相當感謝haoya在美食當前還是努力拍照....不然現在也

沒有那麼多照片啦 !!



photo from haoya 2007.11.13 in korea
粉紅佳人 2008-04-09 16:26:24

哇 ~~ 我果然不負美容師小姐一直狂送我療程.....

已經有三名貴婦再問團價了....

美容療程還有組團的喔 ??........

TO 小黃 :

剛吃是很好吃呀......但當你整桌吃光時就....

TO 迷迷羊 :

下次去希臘如何 ??

涼麵 2008-04-09 15:44:03

我現在很餓
挑對時間來看
就覺得很好吃了.....
我想吃那個海鮮~~~!!
我大概可以吃一半喔~~~!!!
如果有螃蟹更好~~~!!

迷迷羊 2008-04-09 13:15:52

= =
還好沒放不雅照...
都是你啦
害我又想出國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