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10:46:24花開堪折直須折*森

粉棒的學校*【校慶】

11/3日

這一天一大早就起來ㄌ,因為今天我堂妹的學校校慶ㄊ們是高中但是我發現這間

學校好廣好大我跟我朋友都感覺是去那郊遊比起我門學校大概也快將近一半吧

我們大概12點左右才到因為有一些事耽誤到ㄌ【雖然有點小不爽但是畢竟還是

有玩到那就算ㄌ】到ㄌ之後我就先跟朋友去我妹班上的攤子先光顧一下,然後勒

就跑去玩小遊戲ㄌ,我們有玩丟一顆球到杯子的遊戲裡總共玩了3次但投的很濫,

還有玩射飛鏢,射飛鏢我們玩很多次因為有一個還蠻漂亮的女生所以就多多光顧

他囉,然後我們還有去吃雞肉飯因為老闆說可以續飯所以我們心動ㄌ就各叫一碗

但是非常的貴因為一碗50塊,拿到旁邊開始享用,但是我們吃完後發現為何老闆

說可以續飯ㄌ因為他們的飯很硬吃起來很怪....大概逛了1個小時半吧就走了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