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2 15:18:49進階

8月19日的總結

今日為《青少年劇場滙演》作一個總結,雖是總結,但還是吹水吹得興起。有腳子在,水便像滔滔不絶的江水「吹」出,多無聊的話題也有變得越來越有義意。但終歸是總結,應該正正經經的談一談。
回想起真的還是記憶猶新,那種壓力真是一種說不出的痛苦,嚥不下、睡不安,雖讓身體在休息,但腦袋仍要不停回想什麼東西要緊記,演出前更要令身體和情緒高漲起來,由其在《灰》劇中,那種情緒的高低起伏真是為身體造成負擔,感覺就如其中一句台詞:「...我就快癲la!...」每個面具真的像有靈般,戴上後,心理
情緒便不由得我去選,吸掉我的精神,卻隱藏了我的淚水,但我還是要感謝他們,感謝他們沒有讓別人看見我,那個歇斯底里的我。
再說說《小》劇吧,心情當然放開了些,所以我便放心以我的真面目示人。起初我對那些「笑位」仍沒有抱著太大的期望,但真還想不到觀眾們的要求並不那麼高,這倒是為因過於浮誇而感到不安的我帶來安慰、信心,但盡管如此,千萬的笑聲還是掩蓋不了過於浮誇所帶的自責,你們也該知道我平日都不太正經、大叫大笑,但
我還得繼續堅持那些感性、一絲內歛。

19/8/2005(星期五)


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