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13:46:56章天才

浪漫逃亡的靈魂

這個寒假,像一個長長的旅行,我走著走著,又重溫了一遍之前靈魂飄搖的過程,我感覺很踏實,好像回家一樣

是,該仰望著斑駁的天空的阿,就算一直找不到星光也一樣
沒有關係的
雖然找不到的話,我會失望的,會難過的,會頹喪的
然後會慢慢的爬起來,或許
總比漸漸的枯黃來得好
這應該不是什麼命定,只是我想要

浪漫的逃亡...若是兩年前的我,會心搖神馳吧,為這個字眼
現在,不會了
因為我真的明白現實和理想的差距了,也因為這樣不再神經兮兮
可是不代表我放棄了阿

只是要等一等,等我把很多事做完
或者說我已經在實踐的路上了,只是要腳踏實地的來


現在我靜下來了,呆呆看著,曾經的那些紛亂和夢想,一點一滴的回到我的身體裡,呼吸都不敢太用力,我可以聽見,原來是時候解開封印了

微薄的光,
浪漫逃亡的靈魂

上一篇:世界崩潰了也一樣

下一篇:Punk 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