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19:15:12章天才

今天星期六

..好像用電腦用太久所以有點頭暈..

今天早上我和筠姊到誠真去,
我去上吉他課。真的越來越有興趣了,彈吉他的感覺真的很爽,就連左手的破皮也變成一種成就。
今天SS們看了一部電影叫做【美夢成真】,非常的精采,內容是說一個男的出了車禍,死了,到了天國,他的太太非常非常難過,每天封閉在自己的世界,失魂落魄的什麼也不做,而他在天上看著,有時也在她身邊看著。他們兩人都很痛苦。他在天國裡的另外兩個人的引導下逐漸有所適應,還見到了幾年前死亡的小女兒。但這時卻傳來消息說太太自殺了,自殺的人是到不了天國的..於是她到了地獄。
接下來他到地獄裡去了。地獄的部分真的很..可怕..應該說震撼才對,還有她不知自己已死,困在自己的思想中自己折磨自己,突然的尖叫..哀慟的背景音效讓這個地獄非常的,非常的… 連我都覺得很不想把這種畫面記的太清楚。想像力太豐富真的不是好事,會讓電影中的一切栩栩如生的搬演在腦海裡= =+
太帥了,這個地獄真是太帥了,尤其是在生科剛看完卡通似的【複製人卡辛】之後。也許日本這個國家太實際了?所以藝術家們負責非常不實際,原本以為是科技片,卻變成電玩的片花。

我真的很不想很不想放假,除了可以睡得很晚外沒有任何吸引人的部分,我不喜歡看電視(據大頭崴的說法是沒有童年)又不打電動,不喜歡到處亂跑(主要是沒地方跑),我最喜歡的地方是學校,我最喜歡的路途是放學途中。
說我不喜歡亂跑也不對啦…不過現在阿..真的是沒什麼自由。我要的自由也許在離開中學的折磨後可以實現吧,可以一整天在外閒晃..到淡水去看淡水河,到花蓮去看海(什麼東東阿..).這好像是看完【傷心咖啡店之歌】的後遺症.
還有很多很多,例如坐火車環島旅行,在不同的地方呼吸空氣,也在熟悉的台北呼吸空氣,重要的是感覺,在沒人管我的時刻沒有跑去墾丁而留在台北,那種意義也是一樣的。
聽五月天的歌讓我想要流浪。

重點是什麼勒?重點是我好無聊,我快瘋了。
去預習下學期的課本怎麼樣?通通沒帶回來XD
我還記得我的決定,下學期的目標:讓譚老師承認我是天才
開玩笑的..比較切實際的說法是:讓譚老師沒機會用她令人渾身不舒服的語氣希望我能改進。

上一篇:哀悼

下一篇: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