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21:03:46卡卡 _ 嘉琛

第壹次_卡內基 之 大學菁英班


今天去上 卡內基”大學菁英班[的確,都是大學生...我才要高一欸〕

因為是補課所以沒辦法正常上青少年班,說自己是青少年真是有點怪??

上課前原本還很緊張,結果...

一進去看到了很多人跟四位學長跟大家聊天

所以情緒就安定許多,學長人都很好.還不時來個陽光的微笑〔很有自信的那種〕:〕

老師叫做:白建修 {白天一見到人就很害羞}是個幽默的老人!

一上課講解完 就先分組兩個兩個彼此認識對方,也就是’學會交友’

分配到同組的男生叫做〔洪翔文〕是個大三生要升大四,個性很成熟
.我是試著要更成熟欸,我們聊了很多升學方面的問題,他現在在南投讀大學.
第一次認真去想要如何認識一個人:從無到有...實在是很困難的事情.原來這也可以上一門課

我發現自己不太怕生,我只怕別人不肯領情而已

我還有六百字悔過書要寫!媽媽咪亞
後來又有一個分組活動三個一組,

要想出自己名字改編而成的圖像記憶法或是一個有趣的故事

這次跟我同組的又是兩個大學生 一個叫做游凱如 還有一個叫做莊皓樊 

的確!@@
見到別人第一件事情──微笑,再伸出手[握手]說自己的名字

通常別人也是會呼應___所以這真是個很實用的方法,大家可以運用

我好像在一群大學生眼中就是個小妹妹[非常的不服氣] 嘆氣!_

可見我的溝通能力要提升很多:這一直以來就是個問題所在

課程結束後還有三樣功課

我要去跟社區管理員裝熟,還有畫壹張願景圖 很棒的作業
社區管理員我已經認識他快十年了!結果我到現在都不知道他叫啥?

看來我要提升自己的等級去跟管理員阿伯開講 神阿!給我點力量吧!!


卡內基不能照相,真討厭阿阿阿阿阿[哀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