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5 17:25:35雜草大人

第一次臉紅心跳的親密接觸

下午本想帶牠去大佳河濱公園玩
但是小龍和靜芬說他們發現了一個秘密基地
要我帶大鵰到內湖去
秘密基地果然很空曠
而且幾乎沒有其他人和狗

艾瑪姐姐家的米格魯小乖殺紅了眼
對著大鵰狂吠 而且一副很想撕碎牠的表情
幸好內湖大隻佬--樂樂今天手下留情
沒對大鵰做出任何恐怖行動
希望牠們以後都能成為好朋友 相親相愛

我試著把大鵰的繩子放開
但是有點擔心牠會跑開不回來
沒想到牠會聽我的聲音耶
當牠跑得太遠時 我一喝
牠就會趕緊小跑步回來
而且牠還有跟我著我跑喔
這種感覺真是太好了

一會兒就下起大雨
剛好 順便回家鞤牠洗澡
我發現牠好喜歡水 所以洗的時候很好洗
不過牠沒那麼愛吹乾 所以吹的時候還蠻累的
要一邊吹還要一邊控制牠不可以亂動
對於我這個新手而言 的確是需要技巧的高難度挑戰

結語
洗澡的時候會摸到牠的小雞雞和蛋
唉喲~~~
還怪難為情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