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5 17:13:54雜草大人

大鵰,我們是高攀不上公主的...><

今天又騎機車帶牠到處去溜達溜達了
去內湖找美芳 她請我們吃一包海苔
大貂當然是不能吃啦
所以我一定會勉為其難的把海苔全部吃光的

走了好久好久的路
走到成功路尾的摩斯漢堡
沒錯 我就是愛吃mos 因為我是mos妖
把大鵰栓在公車站牌
我一邊嗑起我的蜜汁烤雞堡 一邊逗牠玩
來了一隻我這輩子見過第二隻有氣質的黃金獵犬--公主
真的超乖超優雅
除了中生代的coco以外
公主算是年輕一輩的掌門人
也就是說
如果coco是鈴木保奈美的話
那公主就是松嶋菜菜子

晚上去J.S.找Brandy 可惜牠被關在新店的家裡沒來
不過大家都很熱情地跟大鵰玩
小Y姐姐想溜溜牠 卻被牠拖著跑
東東上次說要和牠玩摔角 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
凡妮給牠一堆西莎 我打算分一些給妹妹和樂樂
尤其是萊絲莉 她還和艾瑞克去頂好超市買狗餅乾給牠吃
還教我如何用餅乾訓練牠趴下
我愈來愈愛你們了
因為會對動物好的人 一定都是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