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0 21:00:47雜草大人

坐機車一學就會^^

下課後帶牠去打8合1疫苗以及體檢
小劉醫生和院長都稱讚它很健康 很漂亮
可是太瘦了 要我好好照顧牠 把它養胖些
雖然說它有點瘦 但少說也有26公斤
一想到2歲半的樂樂目前36公斤 我腿軟

然後 我們又慢慢地晃到內湖 時速不超過30km
騎車的時候 牠的尾巴會拖到地板 我很擔心會起火
所以把尾巴倒折壓在牠屁股下
但可能是不舒服吧 沒多久牠又會把尾巴甩出來
畢竟一把像掃帚一樣的毛在屁縫中摩擦 那種討厭的感覺
每逢紅綠燈停下來我就弄一次 幾次之後我就放棄了
就讓牠拖吧 大不了尾巴焦掉而已

帶她去瑞光路找Celine和Carol
路邊有好多人都一直跟牠玩
請不要再問我爲什麼對牠那麼兇
沒事我當然不會兇牠 但是做錯事我就絕不手軟
因為大家都對牠太好 所以我必須嚴肅
為了不讓大家對牠失望我不能太寵牠 我決定要教好牠
目標是連續地板360度轉體 也就是俗稱的打滾

謝謝雅琪和Q-bi
我代表大鵰向你們道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