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00:50:24Ω╭稚氣の小恩╮Ω

~為何可以這樣~

 
  每次只要一下班  就是在家呆上一晚

  不知不覺得 時間只要一到 就是要帶狗狗出門上廁所了!



  最近的天氣很悶  一下晴  一下雨  我討厭雨天

  害我都要穿著短褲出門去!!  何時才可以放晴呢??

  昨晚的打雷聲  我嚇哭了  打電話給求救  只是聽到

  『您撥的號碼現在無回應,請稍後在撥』  聽到這個 

  整個心都冷了  救命  救命   我怕打雷聲  我很怕

  怎麼可以這樣  哭累了  我睡著了  在早上六點半清醒

  把腫腫的眼睛壓了一下  洗個澡  出門上班去!!




  今天在公司   不忙  只是覺得悶了點  因為碰到不愉快

  要裝瘋賣傻人人都會   幹嘛要這樣!!

  自私到讓人發脾氣。搞什麼鬼!!

  為何你可以這樣呢?  我不懂??  整個不懂??

  
   


   算了。。。。懶得理你!!      你好好把握自已的命吧





  


   剛剛去加油  碰到二個喝酒的流氓。。大聲和其他加油的客人說

   
   『xxx...不要太囂張...我會在來找你們算帳』

   嚇到我了!!        世上的流氓真他媽媽的有夠多!!

   可以那麼閒的在叫囂  幹嘛不找點事來做  真是吃飽沒事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