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7 11:13:28Ω╭稚氣の小恩╮Ω

~地震~


   昨天  整個很累  想說餓死了 下了班快吃東西!

  
   結果!!

   才剛下班   正騎著車勒!

   哥哥就打電話來  說要去幫他建國商場拿顯示卡  


   明天一定要寄回去給他!!為什麼啊

   正在邊騎邊抱怨的時候   才剛到建國商場  



   呼.........地震就來了!!



   是要不要那麼大一個啊   整個牌子都掉下了!

   嚇死我了  害我們二個就能不動就不動的停在外面!!



   後來  想說快走快走   趁停的那時候快走


   結果   騎到一半  停個紅燈   嗯...又來了!


   整個紅綠燈晃的超厲害的啦   害我嚇都嚇死了!


   燦坤的牌子有掉一點點下來   呼   我躲超遠的啊!!





    那時候大家都在狂打電話回家問有沒有怎樣的


   嗯  我也不例外啊   我打給爸爸  哥哥 


   爸爸說  你有沒有怎樣才對吧!  我們這邊還好


   哥哥說  嗯  軍中有些東西掉下來了  我這邊ok

        重點不是要說這個  我的顯示卡有沒有拿!


          

                看!!賤不賤!!




    才剛掛掉   弟弟就打來了!!   問我有沒有安全!


   嗯嗯。  超安全的啦   有人保護我啊!!


                 呼~~~~~11點多又有餘震ㄟ

      嚇死我了!!該死的地震  害我整個人 都怕怕的!

   那ㄟ安捏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