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12:13:41 半糖娃娃

☆2008/11/18(二)→怎麼做都不對!☆

怎麼做都不對!

在保齡球館工作嫌環境太差、人太雜!

第一個正式的工作去當廠長助理兼人事~卻變成股東之間的箭靶!

第二個工作大家耍心機~我卻笨笨的當替死鬼先呆呆的離職~我走了公司也倒閉了!

第三個工作只因為公司要由月休7天改成月休4天薪水也不調~我跟大家一樣選擇離開!

第四個工作就是因為媽媽說我工作不穩定~所以硬要爸爸讓我進去自家公司上班!

結果我就進去上班上到現在~也一年又兩個月多了~整天上網~偶而有資料可以打!

聽到這~大家都很羨慕~但我卻是用每天吃藥控制壓力換來的~

大家以為我整天上網很開心~但是其實我一點都不開心~

我寧可每天像之前三間公司哪樣打卡上班忙到打卡下班還要加班這樣的工作!

我寧可讓自己工作八個小時都在忙碌~甚至連中午午休的時間都一起忙下去也沒問題!

原本進去爸爸公司不到三個月我就要走人了~但是總經理卻叫爸爸叫我回去上班!

所以~我又聽話的回公司了~就這樣開始了我無法控制的肚子一而再再而三的發作!

我只有吃藥控制~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被醫生判定我有焦慮症、憂鬱症~我真的傻眼!

我個人覺得我沒有什麼病!我只有"壓力太大"這個病和"自我要求太高"這個大毛病!

原本以為可以一直在爸爸公司~但是有個董事長卻整天想找我麻煩!

(董事長=有名無實、整天沒事做、就只出一張嘴罵人的股東而已)

11/10那天下午董事長沒事跑到我身邊說:我整天就只會上網、聊MSN而已!

                     不會去請教別人教我什麼事~讓我做!

                     聊了一年了也不會‧‧‧(走遠了聽不到)

11/11那天一大早董事長又跑來我身邊說:你以後不要聊什麼MSN、上什麼網頁了!

                     叫楊XX教你看什麼事讓你做!

                     還有~你也要跟小姐輪泡茶!

                     你以為你有特權嗎?

                     到時候公司要資遣人第一個就是你!

連續兩天被汙辱~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可是我卻不是以前的愛哭包了!

完全把他的話當放屁~11/11那天也隔了一陣子才打給爸媽講這件事!

但是沒有種的董事長在罵完我之後就自己跑去打給我爸說他跟我"講"了一些話!

還"好心"的怕我會因為他的話想離職~而跟爸爸說要離職也要等到過年後再走這類的話!

因為爸爸去上班了~所以公司的事情只跟媽媽說~媽媽也氣的叫我回嘴!

我感動的哭了~是感動喔!不是為了哪個沒種的人~因為媽媽是第一個替我出氣的人!

那天聽爸爸說媽媽還為了我打電話去跟董事長理論了一番~好感動!

公司這陣子剛好一個禮拜只要上三天班兩天無薪假~所以我也選擇轉換跑到~

我把兩天無薪假拿去上美甲課!算是替自己過完年要離職這件是鋪路吧!

原本這個禮拜三、四也排著要上美甲課~但是爸爸卻打電話來說我放太多天了!

這個月只放六天無薪假~我卻以為是八天無薪假~可是我明明記得開會是說八天!

爸爸叫我禮拜四、五要去上班!然後我媽媽也輪著跟我講~叫我禮拜三、四都要去上班~

可是我已經跟老師說好了~真的很不喜歡這樣變來變去!感覺很沒禮貌ㄝ!唉~

最後媽媽又責怪我~當初叫我離職~我就不走~(我是顧慮到爸爸在公司的為人)

如果我說來上班就來上班~我說要離職就離職~這樣爸爸怎麼做人?

媽媽卻說我留在公司爸爸才難做人!唉!我這樣苦苦吃藥是為了什麼?

還不是為了爸爸~不想讓爸爸丟臉~不想讓我這個沒用的女兒影響到其他人對爸爸的觀感!

媽媽就說我這樣不去上班才會讓爸爸丟臉之類的話~我回:你以為公司的人希望我去上班喔!

講完~我就委屈的哭了~因為我知道大家都希望我趕快離職~都不希望我去上班!

有個副總一直希望我離職~而好讓他女兒進來上班!

我知道~我都知道~還有個董事長更希望我走!你以為我不想走嗎?

我可以撐在公司上班哪麼久都是一句話一直扶持著我"為了爸爸"

為了爸爸~所以我在公司待了一年兩個月~

為了爸爸~我寧可放棄外面兩萬八的工作不賺~只在爸爸公司拿兩萬二!

為了爸爸~我不聽媽媽的話~寧可吃藥也要留在公司!

我不知道我哪裡做錯了~

當初說要十月跟老公出國後在去爸爸公司上班!

總經理要爸爸叫我馬上去上班!要趕著給我打一些新系統的資料!

可是進去公司~事情並沒哪麼多~也或許是我打字太快~資料一下就沒了!

加上我十月要出國五天~還有因為剛去公司壓力太大引起肚子絞痛~

一去公司沒一個月的我~就一直請假~還被人家說話~真是氣死我了!

我就說等出完國回來在去上班啊~可是總經理就急著把我叫進公司!

最後~我所有的上班時間幾乎都是上網、聊MSN、發呆、無聊!

但是我跟爸爸反應了數十次以上~都跟他說這樣無聊我想離職!

但是爸爸就說:就先等~去上網~去找事情都好~到時候公司會安排!

這個安排等到現在~我還是沒等到~只等到一個過年後要離職的話!

在我跟爸爸反應我沒事做想離職這件事數次之後爸爸都會說:

"你沒工作不是你的錯、是公司的問題"

後來我也用這句話安慰自己~讓自己安心上網、安心聊天!

這樣我有錯嗎?我想離職卻不能走!

現在卡在要上網不對!不上網無聊~我到底要怎麼做大家才會滿意!

爸爸希望我乖乖坐到過年~真的還是沒事做再離職!

 我的心卻已經好
(悄悄話) 2008-11-19 10:5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