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08:17:27 半糖娃娃

☆2008/07/17(四)→『上課』水晶指甲:真甲撲粉練習☆

今天去上課~老師剛好有客人~所以我跟妹妹先去練習假手指撲粉~

完成第一隻假手指的水晶後~老師檢查~說OK~可以撲在真甲上了~

哈哈~繼上次偷玩一隻失敗的水晶指甲後~這次可是在老師的指導下練習喔!

真甲撲粉步驟都跟假手指撲粉一樣~步驟就看假手指哪篇吧!

我自己替自己做了第一隻水晶指甲喔~還蠻成功的~ㄎㄎ~





每次上課都會問老師很多問題的我~這次問老師:反法式是什麼?

反轉法式原來就是指肉延伸~先用膚色水晶粉做假指肉~在鋪上第一滴粉~

老師就在妹妹的手示範給我們看囉~(OS:為什麼被妹妹賺到!



因為兩支失敗的醜醜~所以妹妹用之前買的蕾絲貼紙遮住~超好看的!



老師~下次應該換我吧!我都沒有好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