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11:37:56 半糖娃娃

☆2008/07/14(一)→『上課』水晶指甲:假手指第一滴粉練習☆

從上次上課到今天已經離了一個禮拜多了~

原本跟妹妹有安排要在我家練習紙上撲粉~

可是我們兩個的水晶筆都毀了~不尖了~

所以只好等到今天上課在跟老師買新的筆囉~

老師推薦我們買了一隻$300又很好用的水晶筆~

換了一隻筆~我整個人手感就是不對~取水都太少~

我整個人都心灰意冷了啦~

老師想說~讓我們直接在假手指上操作試看看~

我發現~我跟白色的水晶粉不合啦~

怎麼用都失敗~不知道到底該怎麼辦~

眼看著妹妹已經成功了好幾隻手指頭~

老師也承諾她在假手指上撲的平要幫她做一指水晶~

哈哈~看到妹妹拼了老命也要給他撲平的樣子~

真的很開心~因為沒有白叫妹妹跟我來了~

妹妹一個一個成功~我一個一個失敗~

我整個人真的不知所措勒~好想哭的說~

在老師鼓勵下~老師說白色粉比較不好用~

叫我試看看粉色的粉撲看看~結果真的馬上成功了~

後來妹妹已經撲平~老師要先幫她做水晶~如下圖~好像叫藍色海浪?藍色波浪?忘了~



不服輸的我~繼續練習~我還是試了白色水晶粉~

最後抓到要訣了~後面都成功了~好開心的說~

但是~我還是常常取水太少~讓粉無法完全溶解~

我還要加強練習~不過我可是撲的很平喔~

老師說我撲的很漂亮~好開心喔!

然後跟老師在清筆的時候~一邊聊天~

老師還送了我一個超可愛的溶劑杯~

是我最愛的愛心喔~老師真的超好的啦~

老師~謝謝你~

(悄悄話) 2008-07-16 21: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