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14:44:40 半糖娃娃

☆2008/07/01(二)→一堆白目同事(上)☆

原本公司預計在今天開始正式使用新系統~

總經理今天問了公司的小姐~大家都沒問題了~

卻有一個老鳥(在三年就退休的小姐)竟然說她資料沒打!

然後總經理問她:為什麼不拿給姵妤打呢?

她:姵妤電腦不能打啊~這樣無法作業!

(然後總經理就回樓上辦公室了)

(過沒多久我的電話內線響了~總經理找我~)

總經理:姵妤~你電腦為什麼不能用?

我:我電腦沒不能用啊!

總經理:哪為什麼小姐說你之前妳哪台不能打?

我:是小姐自己參數沒設定好~所以才無法打~

  現在可以打了啊~

總經理:恩

(對話結束)

講完電腦我真的超火大的~我衝去找哪個老鳥~

我:A小姐(對他的稱呼)~我上次不能幫妳打哪個資料~妳不能自己打嗎?

A:可以啊~

我:哪為什麼總經理說妳說妳這樣無法作業、系統有問題呢?

A:因為我沒時間打資料~妳電腦沒辦法打~所以系統有問題啊!

我:這些資料是你分內事情~妳的電腦可以打~那系統就沒問題~

B:這樣會影響會計後面的帳啊!(另一個會計出聲)

我:這樣怎麼會影響呢?我的電腦不能打沒差啊~妳們可以打就沒問題!

A和B:喔~

(談話結束)

出了一口氣~雖然態度並沒很差~只是整個人就是很不爽~

回到位置~想了想~還是幫A把資料打完~看她還有什麼把戲讓系統不能使用!

然後就去跟她拿資料打囉~下午開始打~打到下班就打了一百多筆~

一月份的資料也打光光了~真不知道半年打不完這些資料~笑死人~

整天在哪邊聊天、跟小孩講電話就好了啊~公司養這種人可悲~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