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1 23:29:11雪舞風嵐

[非18禁]窺~

跟bf通完電話...
就繼續在網站上晃啊晃的...到了大約三四點左右吧...
(這幾天日夜顛倒...不好!!)
後來在一個常去的圖片網站上...
看了某位大德po出了一個帳號~
就利用了那組帳號進入了一個色情網站...
有在一般網站上很常見的影片clip~
但是用帳號登入的多多少少還是要不一樣...
裡面的clip的確是比較少見到...
都是一般人...而非一般色情片特地精挑細選過後model~
但是內容還是大同小異就是~多是一般的性愛或自慰的畫面~
對了...附帶一提那一是個東方的網站...
並沒有把每個都打開來看...就隨意走馬看花晃晃就是...

後來在裡面晃啊晃~
晃到視訊聊天室裡面...
裡面就是有一個類似"樓主"...有不同的視頻...而每個視頻都可以看到樓主的相片~
看到一個有開的...而且也不會讓我倒彈的視頻...就進去小心翼翼的進去看...
本來還擔心會不會看到太噴血的鏡頭...後來才知道自己的擔心是多餘的~ XD
裡面是一個Russian boy...20 years old...白人算好看的那型...有健身的習慣...
雖然我也認為白人大多都長的很像~ XD
穿著一件寬帶的內褲在裡面和人視訊"聊天"~
不用擔心~真的只有聊天...當然偶爾會應其他觀眾要求或者自己會來一筆...
擺弄自己的肌肉或者做出某些很"一般"的姿勢~
(如讓人看看他的腳等等...當天就有兩個腳迷吧~ XD)
在那邊看別人怎麼跟他聊天...偶爾差上一兩句...
這邊就是用英文在聊天了~幸好我的底子還算不錯...
那邊的用字也不會太艱澀...
大多人會問樓主幾歲啦...是不是gay啊...等等等等問題~
裡面的人可不是柳下惠吧!!所以有時候希望能有些"撒必斯"~
希望他脫給裡面的人看之類的~
而在chatting裡面有一位他的partner(樓主說的)~ID我已經忘了~
(我看他根本就是老闆或agent之類的吧~)
會幫他打廣告...還有幫他解說一些東西和這個聊天室的規則~
(如樓主的陰莖的一些基本資料長度或外觀等...應該是從他們的基本資料之類的地方貼過來的...)
(我還調侃說他真是一位非常有活力的partner啊!!)
重點來了!!
就是希望他能點旁邊的go private!要到點選這選項...才能有撒必斯~
原來這邊是靠這種方式生存的啊~現在終於知道了!
在裡面我還聽到了道地的俄羅斯話...這算是當天最讓我驚奇的...
(畢竟男體要看上網就很多了...不差這一位)
&%^&%&*%&^%&的一團字...很神奇的口音!
後來覺得已經了無新意了...進入了重複的問話螺旋...只是換個人問而已...
我也就閃了~

然後看了一下之前和bf玩的魔獸爭霸三的replay檔...
看完了...想說也快天亮了...
就在撐一下吧!
想說當gay也好多年了...還沒去UT看過~
總是只聞其名卻沒有看過到底是怎樣...
趁著今天好奇心十足...
就到搜索引擎找到了UT~就去看看~
(一開始還進錯間...不大會用~)
一進對房間...第一個發現的就是...
城鄉差異好大啊...除了台北和高雄以及台南兩間以外...其他間幾乎沒有什麼人~
不過也許是因為很晚了吧~(也可以說太早了)
在那邊都沒有什麼人會跟我聊...因為名字不夠煽情吧~只有兩個人祕過我吧...
其中一個就是標準模式...身高/體重/號碼 你呢?
想當然爾我是沒回應對方啦...
畢竟這不是我來這的目的啦~
UT真是一個培養姦情的優質培養皿啊!
另一個我就忘了~ XD
後來看了一些人的發言和對話...雖然大多也是性比較多...
不過我倒覺得沒我想的這麼混亂跟複雜~
或許\也是因為沒人跟我聊...以及時間很晚的緣故吧...而且第一次來吧!
如果更早一點...也許\是會比黃昏市場還要熱鬧的光景吧...
但赤條條的不是豬肉卻是活生生的人肉吧!

我在UT後來跟一個人固定在聊...
因為他問有沒有人要跟他聊聊~純聊天...
我想這樣也許\比較安全...
跟對方聊了一下...雖然我也瀕臨承周公之召了...但還算聊的滿開心的!
多我在問他在答...因為他打字比較慢...
主要話題就在他為什麼會來這的原因...感情話題...
也聊到覺得他在這樣的聊天室似乎就顯的比較不一樣了...等等
後來因為他知道我有b...(這當然不能隱瞞囉~)似乎也就比較down...
因為他說難得遇到聊的來的人卻有b了~
後來也就沒聊多久在互道晚安之後...他就去睡了...
這時已經是早上7點了~


應該是清涼的夏季清晨...心中卻是開始蕭瑟了起來...
明明是一個等待愛情的人...卻只能被壓縮在這個機會相對渺茫的地方...
如果哪天我們也能像異男一樣在街上搭訕或者公開的對喜歡的人追求或告白...
或許\結果就會比較不一樣了吧!!
哈哈~好一個不搭的結尾啊!!

覺得自己不算一個很一般人認為的typical同志...
(雖然有人說我長的很像啦)
這次一窺圈子裡的其他面貌...
也算是給我一種新鮮...或者...多了其他的話匣子吧~
這應該已經是目前窺探的極限了...
其他的如神秘三溫暖地帶...就先說掰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