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6 00:29:25雪舞風嵐

愉快的週末(Sat.&Sun.)

星期六下午被叫去加班...
下午下了班...
馬上回到bf家...
因為他要我陪他去買褲子...
(這是他昨天鬧脾氣的原因之一)
騎著我的小黑馬...
我們一起到西門町去買褲子...
但是好看的褲子都太貴...
逛著逛著就跑到萬年去晃晃...
(應該是要去看褲子的吧...但是bf把全部的眼光都放在玩具上...
竟然嫌那邊的褲子都太young了~我看bf的目的本來就是那些玩具吧~褲子只是幌子~ =___=)
進去以後我們兩的G-dar便開始嘰嘰嘰的叫~
bf還跟我說...他的dar也愈來愈準了...
晃著晃著...他相中了Gundam Seed裡其中一台模型...
在一番天人交戰後...他買了下來...
ㄟ...我們不是來買褲子的嗎?
之後我們又晃啊晃...
在電動玩具店裡...又買了Devil May Cry 3代...
重申一次...我們是來買褲子的...
最後帶著兩個戰利品...
我們自西門町回到他家...
在路上他繼續測驗他的Gay-Dar...
檢測著繁華的台北街頭來來往往了行人~
那褲子呢??還在西門町某家店裡...沒買回家...

到bf家裡...bf很快把模型拿出來組裝...
還被bf娘念了幾句...我看了直覺好笑...
但我就喜歡bf這樣的赤子之心...
也是我很喜歡待在bf旁邊的原因...
希望bf別因此被外界污染了自己的本心~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他!

星期天...中午轉戰到我家...
拿出PS2玩Devil May Cry 3...
一開始被電假的...後來上手也比較強了...
但是仍然只有Rank B...
不過bf玩的更差就是...因為他不太玩電動的...
之後我參加同學會...
先把bf護送回家...(ya~這次換我當護草使者了!)
也讓bf把PS2搬回去...再苦練苦練~
希望bf可以破關...(不過可能要一陣子就是...)
我自同學會回家後...
聽bf說他已經把模型組好了...
真快!!!
也讓我有眼福可以看到bf的傑作...
之前就覺得bf的手巧...現在更覺得...
果然...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