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6 00:07:45雪舞風嵐

愉快的週末(Fri.)

自星期四翹課...
就覺得這週末好長啊~
哈哈...
晚上跟朋友聚餐順便和冤家(和我同年同日生的朋友)一起歡渡生日...
bf也有來...蓬蓽生輝啊...
雖然bf不大會跟其他人說話...但只要是bf出現...
就是為整個場子加溫啊~

下了好多天的雨...
但是星期五(5/13)仍然必須下新竹一趟...
而這天也剛好是我的生日...
也因此收到了許多朋友的生日祝賀...
(還包括了小吉的生日快樂歌呢!!)
雖然今年是13號星期五...
黑色的星期五~
但有bf的陪伴卻讓我推翻這黑色的日子~
早上陪我去上學...
中午一起吃紅豆餅...
下午一起陪我趕車下新竹...
陪我一起塞在客運上...
晚上一起吃甘泉漁麵...
都好開心啊!!
到了晚上...
終於雨停了...但我們之間卻開始壞天氣...
本來說好要去Funky慶生的...
但卻因為一些小誤會而壞了興致...
最後就回他家看布袋戲~
不過幸好壞天氣不像外界一般...一連豪雨數天...
很快的放晴...也慶幸著彼此的互相體諒~

這也是當天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ps:真正的生日禮物早就已經收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