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4 14:19:33雪舞風嵐

歡度二週年~

前幾天剛度過兩人的兩週年紀念~
不過也剛好碰上了要去實踐的事情...
害的早上兩人氣氛有點僵...

是啊...
誰叫我就是這麼的愛吃醋...
但...
看著你不否認的樣子...
自己的心裡也是淌血啊~
眼淚也撲漱撲漱的流了下來...

我是不夠帥...
至少在你眼裡吧...
(不過我自認自己長的還可以就是~)
so what~
I am still myself~
至少我有一顆不畏艱難的心...
我勇敢的面對自己...
也面對你...
而我也感受的到你的用心...
雖然仍然是這樣的不擅言詞...
這真是你的優點也是缺點...

晚上...
氣氛好了很多...
兩人共享了大餐~
很開心~你喜歡...
這樣...
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