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6 12:09:08雪舞風嵐

年假一天

都已經要年底了...
精打細算的bf嚷著自己的年假都沒請...
太不划算了...
所以開始擬定排年假計劃...
星期一趕緊排了一天假...
陪我一天~
(因為懶的解釋
還跟家裡說他今天出來上班...
看來要幫他買一些刈包了~)

不過可別以為會有什麼特別的...
因為我有很多作業要寫...
bf又不敢來我家...
所以只好借了他哥哥的Notebook到火車站的咖啡廳...
陪我一起寫作業...

一整個上午...
我們兩人沉靜在咖啡的煙氳中...
我埋首在作業裡...
他則帶了書來看~
也沒能聊些什麼...
到了中午~作業終於寫完啦!!
離開了咖啡廳~
背著重死人的Notebook~
(因為外加散熱器...真是辛苦bf把他從家裡背出來借我~)
我要背...bf不給...
終於被我搶過來...背了一會兒~
又讓他給搶了回去!
最後兩人各提一手...
一種終於可以在大街上牽手的阿Q思維~
心中漫起一陣香甜~

中餐...吃義大利麵...
幫bf剝蝦殼...心中一陣嘀咕...
為什麼沒有把蛤蠣給我~
亨亨亨!
還要我自己開口要...
看來我果然被冷落了!!
前景堪慮啊~~

下午兩人牽著包包...
在台北火車站閒晃著...
一對影子...
映在大台北的街頭...K-mall的角落!

或許百般無聊~
也是種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