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9 00:08:13雪舞風嵐

I''ll be with you..

最近因為上了研究所...
所以忙的可緊~
bf也下了最後通牒...
說我好久沒陪陪他了~
再不好好注意他...
他..............
...................
...........
就會很傷心~

我也謹記在心...
星期四晚上兩個人一起看布袋戲&sleep~
星期五晚上去他家印資料&sleep...
星期六我在家裡忙了一整天...不知山中是何日...
本來要去bf家印報告...但是bf先睡死了~ =__=
所以只好自己在家裡昏睡...畢竟這天真的很累!
星期天...到bf家整理資料&印報告&sleep...
利用這次作報告之便...
去他家印資料~就印了120多張A4紙
呵呵...
雖然準備報告很累...也很花錢...(影印費:$900)
但是也還是有bonus的!

這星期的活動事實上很多...
我和bf一起去吃了兩頓大餐~
星期一中午去他公司附近的一家店吃東西...
(沙拉好吃又大碗...主菜不怎樣...尤其是我點的那份...)
星期四利用看布袋戲前的時間去大遠百樓上skylark吃大餐...
這兩次沒有什麼特別原因...我們只是愛吃而已~ XD
星期五利用下午的時間去買我延宕多時的神秘的bf生日禮物...
(拖了這麼久...終於可以送他了~)
心中的一塊大石頭放下!
希望晚上到他家的時候可以給他一個驚喜!(遲到很久的驚喜...=__=)
看著bf很喜歡的樣子...(我也很喜歡~ XD)
心中也非常的開心!
資料整理完後...
還應朋友的邀請...去Funky晃了一下!
因為忙了一天...事實上我是很虛的...
所以坐著的時間比站著多太多了~

這星期雖然很忙...
但也忙裡偷閒的跟bf度過了好幾天~
也跟久沒見的朋友見了面~
真感到意外...
本來以為這星期註定暗無天日的呢!!
真開心!

The last but not the least~
I'll be with you...no matter how busy I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