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8 11:25:00雪舞風嵐

秋雨中的溫情

這幾天下雨天...
騎車出門上班受了傷...
原因我就不再多提了!
再回首這樣的不堪...多了只有咒罵吧
沉澱一下...
別讓心情隨生理的不適而下沉

細雨的台北...
綿密的雨絲織紡著台灣的灰色衣領...
雨雲的飛梭東穿西走 沒有一個定向
這開始飄起雨來...
旁邊就也許就只剩一片陰霾...滴雨不落~

忍著疼痛上完了一天班...
本來晚上和同學要討論問題...
但是因為兩人的進度都不夠...便延後了...
想著...
人在板橋...
也讓bf看看我的彪炳戰績~
就在我快等的不耐煩的狀況下...
(因為開始變的像豆子一樣大了!)
漸薄的雨幕中由遠而近...漸漸清晰的身影...
bf的摩托車停在我的面前...
我讓他看了一下我的狀況...
他也略為心疼且"不厭其煩"的要我一定要好好處理...
我也只得像隻乖順的小貓說好好好...
小談了一下...
發動摩托車...
踏上了歸途...

在微涼的初秋雨夜...
我將一絲溫暖帶進家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