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5 00:28:09╭ ☆魚爺☆

就跟這一把了!!!

從頭開始了~               要回到熟悉的地方

 

這次剩我一個........再沒有人能幫我了.....

 

 

這一年多來痛苦與快樂的回一應該是1比1吧!

 

 

不過都不要緊了.....至少我都記住快樂的時光多.......

 

 

原來

 

 

我的好朋友真的好多.......真的情義相挺的那種.........

 

 

從當兵到現在             給我太多幫助了

 

 

直到現在            我又要離開他們

 

 

還蠻捨不得的..................

 

 

但是沒辦法.............老子我又不想讓人看不起

 

 

 

一切又回到自己的手裡了.........................

 

 

 

 

是不是兄弟就看這把了!!!

 

 

 

 

上一篇:心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