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5 01:28:44╭ ☆魚爺☆

多久沒感動了

 

 

 

 

人生可以一次彩色

 

也可以一次黑白

 

就是不要一次迷彩

 

 

 

 

  回顧我的人生

 

我只能說 ~荒唐

 

但所幸 荒唐的日子裡

 

朋友沒有白交

 

總在我急需有人伸出重要的援手之際

 

這隻援手不偏不倚的就伸出來ㄌ

 

感謝曾經我幫助過ㄉ人

 

現在反過來幫助我

 

因為你他媽ㄉ我也不知道我幫過你什ㄇ

 

你們卻能再對ㄉ時間做出對ㄉ事

 

 

老子我萬分感激

 

 

 

真ㄉ有感動到

 

 

 

 

 

三生有幸

 

 

 

 

 

 

下一篇:心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