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 18:17:01╭ ☆魚爺☆

天堂vs地獄

 

 

 

 

 

...................

 

終於出中心了

 

可是好懷念新訓的生活..........

 

當了5個月ㄉ超級爽兵

 

 

我想沒人在中心像我那ㄇ爽了

 

想抽菸就抽菸 還可以搞到檳榔吃 就寢前還有喝個小酒外加鹹酥雞

 

懷念 ㄚ.......

我親愛ㄉ天兵弟兄們......大家又各奔東西了

 

2連的各位爽兵大家保重............再見了(小開.虎神堃.黑人.俊霖.萬寧.阿偉.子軒.親家.小田田.魔術師.組長..........族繁不及被載)

 

 

你他ㄇㄉ

 

為什ㄇ你們抽到濫單位都比我還爽

 

我搞到好單位還要再受一ㄍ月ㄉ雞巴憲訓

 

今天還放08

 

未來4ㄍ星期還要每週末放08

 

還要跑到林口

 

光坐車就快搞死人ㄌ.............................

 

 

 

他ㄇㄉ我幹麻當憲兵.....幹......我都不知道在搞什ㄇ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