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8 23:19:18啥勒???

為什麼會那麼傻.....

我同學的男朋友的哥哥在這個月上吊自殺

聽到這個消息時...我也楞住

我同學更是哭的很慘的說為什麼會這樣...

真的很難相信那麼帥又功課好各項條件都不錯的人就這樣走了

還是自己選擇輕生這條路的

今天才知道連報紙都有刊登

誇張的是他們學校就有兩個輕生

可惜一個死一個被救

那麼死的就是我同學男朋友的哥哥

我跟她男友的哥哥有過一面之緣

所以很難相信我兩個禮拜前才看過的人

而且他給我感覺看起來不像會輕生的那種人

上次看到他時他是因為燒炭自殺被送到慈濟醫院

因為有那ㄧ次經驗....

大家都很怕他有第二次

本來醫生有說要給他心理輔導

結果他媽媽認為是妖魔鬼怪纏身才會這樣

就拿幾本書給他看

沒想到兩個禮拜後就.......................

我同學有說他輕生的原因是因為課業壓力大..然後又因為他自己的個性比較內向安靜....他很羨慕他女友可以跟陌生人一見面就聊很多話的那種個性

唉......難道是因為他太聰明?太會想?太多的太也挽回不了現在的他了

真的很難過....這件事本來上禮拜就不會那麼難過了

結果又聽到同學說報紙有登

看到他死狀= =....我真的整個人愣住

總之.....

我們大家還是不想去相信他已經.....走了

同學把外宿請到禮拜二

目的就不用多說了....

內心總有ㄧ些話想跟他說.....
你怎麼會那麼傻
傻到讓大家都為了你那麼難過
自私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