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8 20:41:48啥勒???

想讓你了解我的好..卻忘了常給你微笑

有些時候...一心一意想讓對方開心

想讓他知道你很在乎他

想讓他過的快樂一點...

有時真的有些心裡話沒有表達出來

對方也真的不會知道你在想什麼...

這是我ㄧ年來對一個朋友的心得

有一個同學都會跟我說他很想我ㄚ..什麼之類的...

目的就是想讓你知道我在在乎妳唷...

會讓你知道他很重視你這個朋友

我現在也把這樣說....說給另一個同學聽

我讓他知道我很在乎他這個朋友

讓他知道有一個人很重視他

讓他感覺很有自信....

而也不平時一些不輕易開玩笑的話語當真

因為他知道你在乎他...就因為這樣

所以有些誤會或爭執也會小事化無

還有.....不要常以為人家知道你的想法

常怪人家為什麼不了解你的想法

因為這不是人家需要了解的

而是你自己要說出來讓人家了解

所以......
用口說出來...
用手寫出來...
用心想出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