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6 12:22:29〝〝*Ivy╭☆

很難開心......




常聽人說“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一個人想要平凡都是種奢求,

總有人對我說,

我的人生比連續劇還精采,

身旁的觀眾即使有再多不捨,

也只能扮演著觀眾的角色,

默默的陪著我......

 

 但一路走來,

 我還是我,

 沒有獲得什麼,

 反而不停失去,

 有一得就有一失,

 在得與失之中,

 不停上演相同劇碼,

 到最後還是兩手空空。

 不僅如此,

 得到的少,

 失去的卻多更多。

 人生就只是為了重複這樣的劇情嗎?

 那也未免太了無生趣!!

 

很多事物的確可以讓我快樂,

但那些快樂卻都是一時的,

而那些不愉快卻會一直跟著我,

兩年多前的他是,

現在的你也是,

因為這些痛過的記憶,

會深深刻畫在心底無法抹滅。

每年的10月23日會讓我痛的深刻,

現在因為你又多了一天,

但......能怪誰?

就怪自己笨一次不夠,

還要笨第二次。

 

 往後......

 還有什麼值得相信嗎?

 我也不敢再去相信了......

 甚至也無須再做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