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00:02:59PEI *

陳企鵝

雖然受傷的不是我
雖然心痛的不是我
雖然心碎的不是我

但看你這樣,誰受的了 ?

早知道不該介紹
早知道不該認識
早知道不該相遇

但事情都發生了,只好釋懷.

看見你心碎
看見你硬撐
看見你心在哭泣
看見你心在滴血

我知道,你很不好受.

我知道你很愛她
我知道你很在乎她
我知道你想擁有她

卻讓你失望了.

傻瓜,
還沒在一起
就愛的那麼深那麼濃
只是在做傷害自己的事罷了.

看見你那麼愛她,我不知該高興還是難過.
下了真感情,不一定有回報.
付出了所有,不一定都得到.
別傻呼呼的,想愛就愛.
最後,都是自己最傷.

你該清醒一點,別把任何事想的太完美.
你那童話故事並不屬於這個世界.
陳于庭,清醒點!

不管有什麼事,
都可以跟我分享.
悶在心裡太久會有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