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20:34:55£佐藤※悠嵐

臭阿呆點我

假設上天給你3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 第一個希望: 錢

△ 第二個希望: 正咩女友

▲ 第三個希望: 程式設計師


♥ 點你的人是: 笨阿呆

♥ 你們的關係是: 朋友

♥ 對他的五個印象:

☺  思考方面 : 笨

☺  心情方面 : 不正常

☺  外表方面 : 能看

☺  講話方面 : 呆

☺  動作方面 : 女摔角手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沒印象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同上

♥他變成你的情人 , 你會: 殺了他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 整容吧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 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 點我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跳樓

♥對他整體印象: 欠打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從精神病院出來的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沒一天正常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太拖拉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又帥又高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幹你娘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01,  我

02,  怎

03,  麼

04,  知

05,  道

06,  阿

07,  隨

08,  便

09,  拉

10,  !
 
 
◇【6號在跟誰談戀愛】: 天知地知我不知

◆【9號是男是女】: 似神似聖亦似仙

◇【如果7和10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會喔!!遇到就見鬼了

◆【那麼8和5 】:  很威阿

◇【2號在讀什麼 】: 金瓶梅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不常跟自己聊天ㄟ

◇【8號喜歡哪種樂隊 】: ROCK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有喔 多到你媽都不知道ㄟ

◇【你會不會追3號 】: 有可能喔 酷

◆【那7號呢】: 挖 那更威了

◇【4號是單身嗎 】: 是阿

◆【5號的姓氏 】: 佐藤

◇【10號的名字 】: 悠嵐

◆【2號讀哪間學校 】: 精神疾病學校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 他是智障

◆【9號呢 】: 他是神

◇【6號呢 】: 他是聖

◆【你試過對8號 feel 嗎 】: 有喔 雖然我不自戀

◇【9號住哪】: 住在達那蘇斯

◆【4號最喜歡的顏色】: 彩色

◇【2號喜歡7號嗎 】: 喜歡就帥囉

◆【你怎麼認識2號的 】: 不知道耶 莫名其妙就認識了

◇【1號有沒有寵物 】: 有喔 死掉的一隻楓葉鼠

◆【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有喔 跳NEW JAZZ的時候

◇【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我不是雙性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