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1 16:50:16小乖

~納乳旺~腸胃的清道夫

~納乳旺~腸胃的清道夫

很高興獲得體驗機會

我本身的腸胃就比較不好

容易脹氣加上消化不良

因此對於豆類或是雞蛋都比較少碰觸

以往看到乳酸菌產品只要是能夠排除宿便讓身體健康都會索取嘗試一下

但是喝下去不但味道怪異....

排便的時候稀稀的...讓我更加苦不堪言

可見得不是每一樣產品都適合我的腸胃....

這次看到~納乳旺~屬於包覆型活性納豆菌乳酸菌顆粒

讓我安心不少~

不但顆粒很細緻入口即化

還帶有酸酸甜甜的滋味

就跟一般的乳酸菌沒差別~滿好吃的呢!!

本來還擔心會苦苦的說~

一天可以食用2-3包

尤其空腹食用更好

最特別的就是能夠搭配:果汁、牛奶、豆漿

好喝又營養呢~

讓我最近排便也順暢許多

雖然有納豆菌

竟然也沒有脹氣的現象呢~可喜可賀~

之前吃了海鮮皮膚會乾癢

~納乳旺~一樣可以作為預防喔

吃了之後皮膚比較不會引起過敏~

讓我吃了還想再吃哩~~

條狀的包裝能夠放進包包隨身攜帶

方便又安心

需要的時候就能夠隨時補充

讓身體乾乾淨淨

排除素便才能夠讓肌膚更美麗喔~

就連小朋友也喜歡吃~

平常適量的當作零食補充營養也不必擔心呢!

就來看看產品吧~




◎一包納乳旺有10支之多喔~所以一共是20支裝~廠商超大方的呢~


◎這是納乳旺的說明書,裡面有豐富的菌種,都沒有納豆的味道哩~


◎倒出納乳旺裡面是淡黃色的顆粒~


◎顆粒小小的入口即化,酸酸甜甜的很好吃呢~小孩也敢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