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9 02:46:07好勝

bye 04~~

今年,感觸特別
最大的收穫,是認識一大群人
不止是同學,董迷,同事
還有一些陌生人

一月一日
玩交友版
讓我認識貼心的澎澎,人緣廣的欣怡
不多話的林米奇,帥氣的豪哥,載我回家的小婷
半瓶思美洛的小毛妹,愛開玩笑的小星星
說秘密的妮可汪,老人家狂狂風…來不及備載

二月開跑
跑過很多場表演,比賽
最大的收護,大概就是合照一堆
還有一堆收不完的戰利品,沒地方放的吸滴
看表演的感覺,真的是一種感覺,不親身體驗是不能了解
也不知道為什麼很怕煙味的我,完全沒感覺,自動痊癒
坐了近五個小時的車,為了三個小時的表演,值得吧!!?

六月十日
最能依靠的人離開台南,一下子感覺什麼都不對
踏遍台南的夜市,玩過所有的海邊,聊到天亮的每一夜
真的很感謝你的陪伴,當我告白失敗,陪我反而去餵蚊子
當我淚流滿面,不知所措的幫我擦眼淚
當我…當我…還是你陪著我,謝謝

三月三十一日
我二十歲,被設計的感覺還真是不爽又開心
謝謝妳們為我辦了一場慶生會,也讓我洗了一大疊的照片
還有,墮娘鼓手送的鼓棒<應該是唯一的一對了吧!>,我會好好保存
謝謝很多人

八月底
我心碎,徹底
暗戀三年的人,有伴了
雖然很想唱著:愛你袂著,祝你幸福... 來祝福你
但,真的很難…算了,反正一切事過境遷,一切都會過去的

十一月五日
拿著薪水袋,心裡有滿足的成就感
雖然不是第一次打工發薪水
不過,這是我第一筆能自己支配的大錢<對我來說>

最後
謝謝今年曾經幫助過我的人,即便只是小小的舉手之勞
曾經讓我討厭的人,丟下爛攤子,助我成長,了解這個世界虛偽的一面
還有,一大堆的朋友…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