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4 02:44:18好勝

可可

昨天
又為了一堆無謂的事煩心
找你聊聊天,本來也只是想發洩積壓以久的情緒
沒想到,平常很少話的你
說的話比平常多了好幾倍
一直安慰我,別想那那麼多
告訴我很多解決辦法
也讓我想通了這麼一回事

強求的果實不甜
很多事,強求只會帶來更壞的結果
我現在完全明瞭
謝謝你,肯聽我說著我一直看不透的事
讓我的死心眼徹底瓦解

你的安慰,讓我覺得很窩心
難怪朋友說你像個大哥哥,可以聊心事
真的謝謝你

今天
把今年拍的照片一次洗完,近百張
而丟了原本的合照
在桌上放了兩年的合照
放兩年,並不是沒照片可擺
只是一直不肯忘掉這美麗的回憶


我想徹底的死心
msn再度封鎖
舊照片換成另一個人的合照
換掉回憶,換個心情
不流淚,雖然這句話已經對自己說上幾百遍
我不是死心眼,也不想撕破臉
只是~好心情

桌上的合照換掉
也把回憶清掉
換上新的照
下次看到你,我將會是全新的心情
相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