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00:30:19* [[ 攸 φ

其實

雖然這次看到你 感覺變的不一樣了@@

 

但 從以前到現在 你所說過的話 我都有聽進去

 

只是我辦不到 到最後才哭著跟你說....

 

說自己後悔了 當初就該聽你的話

 

這些我都知道 

 

始終 

 

聽進去的藏在心理

 

做出來的 是自己想做的

 

時間 怎還不夠 不夠把我磨練的像你一樣

 

好羨幕好羨幕你 始終 是有差別的

 

你每次都告訴我 要我不要悶不要煩

 

我還是聽不進去 .....

 

或許就像我說的 感情放的快 受傷害越大

 

然後又愛亂想一堆 

 

人因相愛而在一起

 因了解而分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