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5 17:18:30沁晚

大牌與任性~10

<調戲美麗助理,大牌少爺發威>

 

車子裡,司坤徹帶著一絲讚賞的眼光看著坐在旁邊的趙冰妍。

趙冰妍知道他是什麼意思,也饒副興味的不時瞄他一下。

「你到底說了什麼?讓愛蜜麗這樣就放棄了,你知不知道,以前我們若有意見不同的地方,她都要跟我爭到底耶!」

「我只是問了幾個問題,讓她自己選擇,是她自己想開的」趙冰妍說:「人生自是有情痴,此事不關風與月」

趙冰妍文謅謅的念起詩,讓司坤徹都要起雞皮疙瘩。

小姐既然會吟詩作對,真令我大開眼界」司坤徹說。

司坤徹想起了愛蜜麗臨走前對他說的話。

「我已經想通了,以後這種事不會再發生,幫我向你女朋友說聲謝謝,要不是有她,我不知何時才走得出來,你真的找到一個好女人,要帶她來參加我們的婚禮喔」

連愛蜜麗都這樣說她,她真的有一套喔!雖然不時的給他找找麻煩,被別人誤會一下,但趙冰妍確實有她的好處吧!

只是有時候,他真的有點承受不起。

「假裝我的女朋友還滿像的,希望助理這一點,你也可以扮得像樣,等一下簽約,你好好在一旁看著」司坤徹交代著。這可是不能玩的事,他不希望被破壞。

「別看不起我,從小我也是看著我爸爸辦公,耳濡目染,我懂得怎麼應付這種場合」趙冰妍很有信心的說。

司坤徹點點頭,拿起文件。「好,下車吧!」

趙冰妍一下車,繞到他身邊,搶過他的文件,司坤徹立刻驚訝的看著她。

「這讓助理來拿就好,老闆」說完她整整裙擺,往前走去。

司坤徹撇了撇嘴,不知該作何表情。拿了文件是對了,但是還是犯規了啊!

「哪有助理走在老闆前面的」看著趙冰妍的背影,司坤徹說著,然後跟上前去。

他又要再一次的祈禱,她真能恰如其份。

---------------------------------------------

司坤徹、趙冰妍坐在會議室裡,看著對方公司的人員。

司坤徹一臉不滿意,睜大了眼睛看著對方,不停的把那份企畫書和設計圖翻來翻去,也不說一句話,真不知他到底看出什麼所以然。

 

「有什麼問題嗎?」司坤徹終於忍不住問。

 

對方的人又翻了翻文件,慢慢的吐出一句。

「這好像跟上次的不太一樣」

 

「根據上次討論,依照貴公司要求,改了一些地方,這裡,還有這裡」司坤徹耐著性子解說。

 

「老闆沒有跟我說到這一點,不好意思」

 

「那我來做個簡介吧!」司坤徹把設計圖接過,展開在三人面前,然後仔細的把修改過的地方和理由詳細的解說著。

「不只是主商品的包裝,我們還提供後續周邊商品的包裝服務,後面的部分就是周邊商品的初略包裝設計」司坤徹將文件翻到後半段,轉給對方看。

 

「是嗎?連後續的你們都計畫好了?」對方問。

 

司坤徹點頭。「難道你們還想花另外一筆錢,請另一個公司嗎?」

 

「你的構思是很好,不過關於後續的部分,我們老闆沒說,我實在不能作主」對方為難的搖搖頭。

 

「那就找能作主的來啊!你們老闆今天約我來,我也親自來了,可是他竟然不在,你也不是上次接洽的人,他到底要不要做這筆生意?」

「若他真的那麼忙,他也真的有誠意要跟我們合作,那我下次再來,今天到此為止」司坤徹將設計圖捲起,表現一副要走人的姿態。

 

司坤先生別這樣,我們老闆有說了,若是我不能處理,請你們一起到他的私人招待所,再好好洽談,很抱歉,他今天早上臨時有重要客人,不如我們現在過去,他一定有時間的」對方客氣的留住司坤徹。

「不勉強,我可以下次再來」司坤徹忍讓到了極點。這就是做生意,有時必須忍氣吞聲,雖然這以超出他大少爺容忍的範圍。

 趙冰妍在旁邊搖了搖他的手臂,暗示他不要發火。她今天也見識到他大牌少爺的一面了,上次對她發脾氣還真是小兒科。

 

「可以的,可以的,現在我就帶兩位過去」對方極有誠意,極有禮貌,司坤徹也不好拒絕。

於是,他們一起前往對方老闆的私人接待所。

  ----------------------------------------

 

一進到接待所裡,看到的是桌上酒瓶酒杯,司坤徹嘆氣,已經心裡有底,這絕對無法談生意。不過既然來了,他還是得虛應一下,如有機會,他就立刻抽身。

 

「司坤老弟,來來,坐一下,品嚐一下這酒」對方總經理已有一點酒氣。

 

「方總,除了喝酒,我希望你抽空看一下設計圖,合不合你的意,我知道今天是簽不成合約,但是總要有點進展」司坤徹表明立場。

 

「老弟,不要這麼硬,既然來了,就享受一下美酒,放鬆一下」

 

「好,我先去一趟洗手間,一會回來陪總經理喝一杯」司坤徹還是保持禮儀,客氣的說著,然後離開。

 

等司坤徹一離開,焦點轉到了趙冰妍身上。

「小姐,好年輕啊!陪老闆出來談生意啊!要不要嚐嚐這白蘭地,很醇的喔!」方總看著漂亮的趙冰妍說。

 

「我不太會喝,之前我才喝一杯香檳,就醉倒了」趙冰妍一點都沒有心機,什麼都坦白的說。

 

方總大笑了起來。

「那你真應該多練習,年輕人要在商場立足,這酒量可是要訓練的,來,試試」方總倒了一杯,遞到趙冰妍面前。

 

趙冰妍很輕易的相信這些話,她拿著酒杯,看了一下色澤,然後綴了一口。

「好辣」趙冰妍差點把酒吐出來。「我不喝了,這酒真難喝」

 

「那是你不習慣,再試試,保證你會愛上它」方總說完,坐近趙冰妍身邊,有點強行要逼她喝下酒。

 

「我不喝」趙冰妍反抗著。

 

此時,司坤徹正好回來,看到這一幕。他火氣馬上來了。

「你們竟然敢灌他酒,方總,做生意不是這樣子的,這種場合是什麼樣子大家心知肚明,你竟然沒有誠意,大不了不合作了,請你另謀高就」說完,他拉起趙冰妍,走出這個鬼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