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3 22:17:24沁晚

大牌與任性~8

司坤徹帶著趙冰妍回家,他被禮遇的請進了趙家,坐在趙家堂皇富麗的客廳裡,但是他卻感覺怪怪的。

這個怪怪的感覺,來自於趙壽海。

對於這個在深夜送寶貝女兒回家的男人,趙壽海上上下下、左左右右的仔細打量著。

「你們認識多久了?」趙壽海看了半天,終於說話。

「沒有很久,誤打誤撞認識的,總之是一場誤會」司坤徹實話實說,卻讓人聽得很迷糊。

「一場誤會?」趙壽海疑問著。

「他是杜良頤的好朋友,就是上次我跟你說過的」趙冰妍提醒爸爸。

「喔!爸爸想起來了,認識不久嘛!你是做什麼的?」

「在家裡的公司上班,繼承父業」司坤徹繼續簡單回答。

「不錯不錯,倒滿孝順的,還算門當戶對」趙壽海還算滿意的盤算著,心裡私自算著司坤徹有幾兩重。

「其實錢不是問題,只要家世清白,反正我們趙家不缺錢,妍妍結婚後,娘家也會給她支助,重要的是,要找到一個對她好的人,絕對不能欺負她」趙壽海像是在跟女婿講話一樣。

趙冰妍在一旁,尷尬的皺起眉。

司坤徹看了趙冰妍一眼,心裡對這個誤會,感覺到好笑。他和趙冰妍,真有讓人感覺向一對情侶嗎?

他們的距離可遠的很啊。

「伯父的話很有道理,不過不該對我說,伯父你可能是誤會了」司坤徹趕緊解釋,免得越錯越深。

趙壽海斬釘截鐵的搖搖頭,說:「沒有誤會,妍妍從來沒有帶過一個男孩子回家,這還不夠明顯嗎?你不要緊張,我不是一個老古版,只要你對妍妍好,我就什麼都好」

趙冰妍越聽越覺得荒謬,趕緊打斷趙壽海。

「爸爸,我們只是好朋友,你別再亂說了,給我留點面子」趙冰妍皺起眉頭,阻止爸爸說下去。

她真的要挖個地洞鑽進去,爸爸的行徑,一定讓司坤徹以為他嫁不出去一樣。

趙壽海看女兒的表情,才領悟到自己好像太一廂情願了,這個男人的確什麼也沒表示。

他收回剛剛的熱情,改變了語調。

「只是好朋友啊!那就謝謝你送我們妍妍回來,改天必定好好道謝,很晚了,你回去休息吧!」

趙壽海的態度瞬息萬變,讓司坤徹不禁佩服,果然薑是老的辣,打滾於商場上的老練,這下他都見識到了。

「那我先走了,先生再見」司坤徹有禮貌的說,並向旁邊的趙冰妍示意。

司坤徹走到門口,想起剛剛的話面,不再壓抑,放肆的笑了出來。

                            

 

「我不喜歡這個小子」趙壽海陪著趙冰妍上樓,一邊說著。

「為什麼?他可幫了我很多忙,上次在舊金山,也是他救了迷路的我」趙冰妍不懂爸爸的心思。

「是滿有禮貌的,可是有點驕傲,對你也不放在眼裡,我們妍妍是大家搶著要的,他不趁機示好,還說是誤會,他一點也不在乎你」

只要關於寶貝女兒的,趙壽海可是斤斤計較。在他眼裡,趙冰妍是人見人愛的寶貝。

「算了吧!杜良頤的事你還沒得到教訓啊!別再隨便幫我物色對象了,你女兒在別人眼裡很可怕」趙冰妍做了一個鬼臉。

趙壽海看著女兒逗趣的臉笑了笑。

「誰說的,我女兒那麼漂亮,他們是掌握不住你,誰說你任性,你看爸爸不是一點也不受影響」趙壽海疼愛的捏捏她的臉頰。

趙冰妍立刻撒嬌的圈住趙壽海的臂膀,說:「還是爸爸對我最好了,別擔心我的事,反正我現在不想談感情,你不想多留我兩年嗎?」

趙壽海可吃趙冰妍這一套,立刻頻點頭。

「好,留你一輩子也不要緊,你就繼續在公司上班,以後等著當我的接班人,我看過你的一些企畫案,真的是有潛力」

「算了,我可不想把你的公司玩垮,你的公司就交給尼森煩惱吧!我現在有新的事情要做」她知道自己是三分鐘熱度,又太過於衝動任性,經過一次教訓,她不想再給家裡添麻煩了。

趙壽海拍拍她的手,疼愛的點頭贊成。

「隨你吧!可是要小心自己身體,睡覺吧!」趙壽海細心的替女兒蓋上棉被,和她道晚安。

趙冰妍乖乖的躺在床上,可是她的腦袋可沒得閒,她腦海裡盤算著,接下來要做的事情。

 

 

隔天,司坤徹如同往常,到公司裡上班。

習慣性的,秘書小姐敲門,他知道是替他送茶水來的。

「進來」他沒有抬頭,只是喊了一聲。

「總經理,請喝茶」上方傳來一個聲音。

這聲音好熟悉,但是不太對勁,這個人,怎麼可能給她端茶水。

「怎麼是你?」司坤徹往後躬了身子,被眼前的人嚇一跳。

趙冰妍露出一個燦爛的微笑,並且恭敬的向他敬禮。

「我是新來的助理,請多多指教」

司坤徹可笑不出來,這個玩笑,開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