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21:40:43☼陽光_微笑小博☺

2008-09-13 我還有一個未完成的夢!!

大學的生活,還是有那麼點給他不習慣!!
雖然已經開學第五天了,但還是有點感覺不到現在是大學生...

彷彿這個暑假是無止境的長!!

大學的生活,比起高中一個禮拜滿堂課而言真的是Feel太多了...

有那麼一點點不習慣自主的生活方式!!
少了嘮叨,更多的是自我的學習和成長,,,
更多不同的相處方式、生活方式!

有的時候感覺時間似乎消逝的太快,但是卻不知道自己沒有好好的把握時間...
這是自己的詬病,也是需要在更意識的部份。

想起老師所說的,所沒有警醒的去意識到時間,這樣的時間也只是浪費罷了!
想想現在的自己,感覺生活都過得十分安逸...
但是,只要是人一旦習慣了目前的生活圈或是生活方式後,往往都會將這一切視為"理所當然"
理所當然的是,"只要老師不點名,就蹺課"、"只要自己喜歡的,有什麼不可以?"
但這背後的"自己"卻是成為了時間的殺手...
不斷的抹滅自己洋洋灑灑的青春和歲月...

安逸的生活過慣了,回首,時間消逝,卻還只是停留在原地...
這樣的生活也並不是自己所想要的!!

不好的事不要去做,這是每個人都知道的事...
例如知道明天有考試,今天必須早點休息,但萬萬也沒想到今天自己竟然打電腦打通宵...
有的時候給自己太多的藉口和理由只會讓自己愈陷愈深...
直到陷到無法呼吸為止,才知道自己身陷其中...

這是自己的一個體會,,,
我自己也會更努力的去做!!
做到問心無愧的地步...
我不能就此被時間給擊垮...
因為,我還有一個未完成的夢!!
小博Fighting!!~
4-paper 2008-10-01 11:54:26

^^
熱血吧~~弘光熱血男~~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