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20:09:04☼陽光_微笑小博☺

2008-08-23 感謝,讓我的頭腦燃起一絲希望。

今天下午借了大哥的機車之後就揚長往台中經典酒店十一樓去,參加PhotoImpact X3相關的研討會...

到那裡差不多一點四十分,那裡的服務還不錯…會有服務生來幫你開門和倒水
一上去十一樓就發現人山人海的....
保守估計人數大約在三百到四百人之間…
發現到桌子椅子在一起的位子不多了!!
於是就拿了回饋單後儘速的找尋座位…
但由於人數眾多,,,且大多數的人都沒往裡面坐的關係
最後自己就坐在一對新婚夫妻旁,,,
瞧…他們興奮的在討論要如何用這樣的軟體來做他們新婚的紀念呢!!...
左右張望了一下,發現竟然有人帶著攝影機對著投螢幕拍!!
真的是,,,,早知道能帶攝影機,我早就給他帶來了!!
眼看距離開始的時間愈來愈近了!!
於是又快速打給胖胖哥想說請他拿攝影機飆過來的,結果….胖胖哥在工作!!
真是的,,,滿遺憾的!!
不過遺憾歸遺憾....該做的還是要做

不過發現到這個活動真的很準時,,,兩點就準時開始,連一分鐘都不會拖延!!
一開始的第一堂課是由 楊比比講師來分享及教學在PhotoImpact X3上相片的修改及合成
因為自己有點時間沒有去碰PhotoImpact,所以一開始還聽分享還是有些吃力的地方
但是循序漸進的,,,愈聽愈熟!!
今天楊講師所教的是相片的修改及合成,還有創意影像的設計
發現有滿多的東西自己好像都很少去碰觸的它,但它的功能性卻是相當的重要!!
果然這種東西是需要人指導的!!若是沒人指導就會永遠都不知道它的功能…

接著第二堂是由瀟灑講師所分享的錄錄燒7
果然,,,他一出場,看到他的髮型之後….果真”瀟灑”這個名號是不能亂取的!!
因為講師的頭是個”布丁頭”
但雖然布丁頭好笑,但不要光只是一直給他笑笑笑…
這樣會模糊焦點!!
今天這瀟灑講師所說的是錄錄燒這個軟體…
他拿他騎單車環島的相片來做剪輯和教學…
雖然看似簡單,但是要實際的去做才發現這真的是很不容易的!!
但我對做影片不是那麼的感興趣…反正還有威力導演麻!!
所以就看一點看一點…

接著第三堂是由BO2講師所分享的Painter Essentials 插畫實戰經驗分享
在那之前,本來是想說自己對這玩意兒興趣不大,,,
因為今天來主要也是為了攝影部的發展來學一些修片的技巧和合成
但是,還是硬是給他留了下來,看看Painter Essentials到底有什麼樣的發展性!!
一開始放他的創作!
我就超感謝…我有留下來看的!!
如果沒有看到的話我一定會後悔一輩子的!!
沒有想到Painter Essentials這玩意兒是如此的好玩!!如此有趣!!...
接著講師也示範Painter Essentials這套軟體的功能跟用法!!
他用那獨特的自言自語講話方式搭配上他畫出來那誇張又生動的畫,,,
真的是讓前兩場嚴肅的會場瞬間整個都充滿了喜悅的氣氛!!
也是看見他那種講話跟畫風,一整個就到了很想跟他拜師學藝的地步…
但是,愈是歡樂喜悅,時間過的就愈快.,,,
不知不覺的,,,這門課就上完了!!

今天收穫真的是給他多到爆!!
我決定了!!...
不要再讓我的一切都是死氣沈沈的!!
而是更應該像畫一般,誇張、生動、寫實才行…
原來,這門Painter Essentials讓我領受了 神給的靈感和創意…
感覺,今天的一切剎時間變得完美!!
但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我沒有帶DV去給它拍下來啦!!”
不過還是感謝 神!!
因為有去參加這個研討會,才讓我這死沈沈的腦海燃起一絲絲的創意和希望!!
願榮耀歸祢…
BO2 2010-06-13 18:40:25

從日期看來,我遲到滿久,
ㄎㄎㄎ~
說得好呀!!人生就是要誇張一點,用力一點,
這樣的人生才會比一般人快樂多一點!!

瀟灑 2008-09-01 21:59:57

看到這篇文章 我今天晚上要失眠了

因為我要一直想"蝦咪是布丁頭"

哎呀,好煩惱好煩惱!

不過,歡迎下次再來參加喔~.~
我們一起來研究甚麼叫"布~~~丁~~~頭"

楊比比 2008-09-01 21:46:39

說的真好,我一直找不出好的詞彙來形容瀟灑的腦袋...「布丁頭」太貼切。

謝謝您來參與我們的活動
更感謝您寫了如此精彩的文章為活動增色
謝謝!!!